漳州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

整改弱项 提升强项 补齐缺项

zz.fjsen.com  2019-08-23 08:58: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2日上午,漳州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对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温。市爱卫会主任、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分析今年来创卫工作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巩固提升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审迎检,是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先决条件,各相关区(市)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聚焦薄弱环节,主攻整改弱项、巩固提升强项、完善补齐缺项,下大力气攻坚克难,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单位和人员要狠抓整改提升,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审迎检,进一步擦亮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黄国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