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莆美:多措并举 营造招商好环境

zz.fjsen.com  2019-08-23 17:27: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目前站的是这个位置,距离国道、动车站、高速路口都在2公里范围内,交通网络都比较发达。”云霄县莆美镇主要领导热情地向回访客商介绍该县的投资环境情况。为解决莆美镇上半年工业项目落地较少的问题,莆美镇领导班子多次开会研讨,积极“走出去、引进来”,真招商、招实商,对受邀来访客商热情接待、洽谈。

近日,石狮凯达服装辅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队来莆美考察投资环境。凯达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是云霄县外出经济能人罗宝莲投资项目旗下公司,主要纺织辅料生产,是国内阿迪达斯、耐克、海澜之家等大品牌的供应商。莆美镇得知凯达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有意回云霄投资办厂后,马上到石狮对接项目,并热情邀请他们随时到莆美镇做实地投资办厂考察。该公司考察队在莆美镇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回乡创业园区、临港工业集中区、云陵经济开发区等工业园区的闲置厂房、闲置用地,表示较高的投资兴趣。随后,莆美镇领导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莆美镇近期的发展情况,云霄县优越的交通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和各项优惠的招商政策,并在用地、用工等方面针对该公司做了具体的优势分析。

目前,莆美镇重点在谈项目还有豪锦化妆品增资扩产项目、蚂蚁智能信息技术公司的SMT自动化生产项目、百香果果汁生产加工项目等。下阶段,莆美镇将多措并举,争取重点在谈项目早日落地动工生产,全力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持续开展精准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营造亲商、富商、和商的好环境。(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