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举行2018年度经济适用住房配售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zz.fjsen.com  2019-08-23 17:3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方淑娟 本网记者 林永清)8月22日上午,云霄县举行2018年度经济适用住房配售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符合申购条件的246户对象现场抽取34套经济房。

此次抽签的经济房房源为县保障性住房四期经济房项目(和田嘉园13号楼),抽签活动坚持程序公开、顺序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原则,抽签仪式由公证部门现场公证,并在县人大、政协、县建设局行风监督员及住房保障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热心群众等全程参与监督。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选房顺序将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通过必要的入户调查等形式予以复核,经复核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对象将予以撤除,并按配售选房顺序由余下顺序号相对应的申请人递补,依次类推。下一阶段,县住房保障办将依次发放编有序号的《云霄县经济适用住房(购)房通知》,并另行组织选房、办理购房按揭手续、交房等活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