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举行随迁子女免试入学招生电脑派位工作

zz.fjsen.com  2019-08-23 12:26: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2日上午,2019年漳州市龙文区“小升初”随迁子女免试就近入学招生电脑派位仪式在龙文中学举行。

根据《龙文区2019年“小升初”免试就近入学招生工作意见》规定,对预登记的人数超过招生计划人数的中学,举行电脑派位(电脑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学学生。上午8点多,家长代表们就已陆续到摇号现场。 上午9:15,电脑摇号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在龙文区人大、区政协、公正处的见证下,将符合入学的“小升初”随迁子女名单导入电脑后重新生成号码,进行摇号录取。

据了解,今年龙文区招生计划数450人,预登记本地户籍317人,预登记的具有龙文学籍符合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282人,龙文中学施教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55名,超过龙文中学的招生计划人数。在第一次摇号中,从具有龙文学籍符合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282人,摇出133名学生入读龙文中学。第二次摇号从282人中落选的第一次摇号落选的149名学生和8月1日至8月10日预登记的55名龙文中学施教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合并进行第二次电脑摇号派位至朝阳中学或郭坑中学。至此,全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全部派遣入学。(林艳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