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在台湾省屏东县登陆 福建广东风雨将增强

zz.fjsen.com  2019-08-24 16:33:06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根据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的中心已于今天(24日)中午1点钟前后在台湾省屏东县满州乡沿海登陆,登陆时为11级风力、风速30米/秒的强热带风暴级。之后,“白鹿”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预计将于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下午15时,11号台风白鹿已经穿过了台湾南部的恒春半岛进入台湾海峡,中心位于距离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东南方向约355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风力仍然是11级。中央气象台认为,台风白鹿将很快的掠过台湾海峡,并且可能在24日晚-25日凌晨在福建南部-广东东部沿海登陆。

8月24日午后,虽然“白鹿”的中心还在台湾海峡上,但福建沿海的风势已经开始加大,闽南粤东多地的天空云系也迅速增多,监测数据显示,福建中南部沿海已经普遍出现10-11级阵风,泉州大坠岛和秀屿三佛山出现12级阵风,而随着“白鹿”的逼近,福建广东的风雨还将进一步增强。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