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山新城建设公司部署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

zz.fjsen.com  2019-08-24 18:3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下午,圆山新城建设公司召开防御“白鹿”台风紧急会,公司领导、安委会成员、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省、市、区防御“白鹿”台风视频会精神,第11号台风“白鹿”最大可能于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我省南部广东省东部一带沿海再次登录,并极有可能正面袭击我市,24日夜间-25日我市有暴雨。高新区防指于8月23日15时起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会议要求,公司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在建项目管理部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按照防台风防暴雨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预案,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把各项防范工作做早、做细、做实。

各在建项目部要根据管委会的要求,及时做好工地停工、人员撤离的工作。

公司安办要加强值班值守,应急抢险队伍做好应急抢险准备;荔海物业要做好所负责的管委会办公楼、宿舍防汛准备,并督促已对外发包的白云、莲浦、水仙花苑和龙江新苑物业公司加强防台防暴雨准备。

圆山资产公司做好食堂用餐保障,公务车辆做好应急准备。公司取消周末双休,正常上班。(李晚晴 廖玲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