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荔枝海公园北入口有望国庆前开放

zz.fjsen.com  2019-08-24 17:3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河立)荔枝海公园北入口有望国庆前开放,市民游客进入景区将更加方便。

昨日,记者从荔枝海生态景观提升工程现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草皮种植等绿化扫尾及公园部分连接绿道的沥青铺设工作,主体工程有望国庆前完工。

“荔枝海生态景观提升工程(一期)主要是建设了北入口广场,以增加游客的服务能力,增设了游客服务中心及多个休闲广场等设施,为市民游玩提供新的景点。”建设项目负责人洪经理介绍,该项目建设在荔枝海北侧,面向圆山大道,与九湖公园相对,背对凤凰阁观景平台,更加方便市民、游客进入景区。突显荔枝海作为中心城区的城市地标。

此外,此次荔枝海生态景观提升工程还同期改造整个荔枝海公园的广播系统。

建设项目负责人洪经理介绍说:“我们将园区原有的音箱都进行了更换,新的音箱全部通过光纤进行信号传输,各个点的声音会更加均匀,因此可以有更好的听觉效果,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游园体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