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严把关 促整改 不放松

zz.fjsen.com  2019-08-25 17:4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四个一”机制,确保挂钩督办问题整改到位,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宏坤带领九湖镇、环安局相关负责人到金川景观公司、荔枝海南侧收储用地、传化物流等实地核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整改情况。目前,金川景观公司已按要求拆除主要生产设备并清空场地;荔枝海南侧收储用地部分土地闲置;传化物流正在建设中。

谢宏坤要求责任部门要从严从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

一是严把关。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交账销号相关规定,继续密切跟踪掌握整改实际进展情况,针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卡点,加强把脉问诊,协调推进解决。

二是促整改。督促项目业主加强文明施工及扬尘管控工作,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确保周边环境规范整洁,为后续交账销号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不放松。注重举一反三,对各类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切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落实长效管控措施,严防问题反弹。(环安局 陈盈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