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朝阳镇召开防抗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19-08-25 12:3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下午,龙文朝阳镇立即召开防抗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镇长王海金主持,分管领导,各村(居)主任,国土所、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台风“白鹿”路径及可能产生的影响,并对各村做好当前防抗台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做好渔船回港安全管控。新石洲、石洲两个社区35艘外海渔船需于指定时间全部回港避风、督促人员上岸,九龙江沿岸小船舶靠岸有序停泊,相关人员不得滞留船上。

二要做好人员转移安置。针对全镇防汛备案建档立卡在册内的8户11名群众,各相关村(居)要在指定时间内全部转移到位。

三要做好在建工程安全措施。全镇辖区范围内所有在建工程要提前落实好安全防范举措,并做好停工准备。

四要做好抗台期间值班值守。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好抗台防汛应对工作,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投入到防抗台风工作中。(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