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创客共享导师在线交流 指明海南互联网+创业6大利好领域

zz.fjsen.com  2019-08-26 12:12:06   来源: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海创客网、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8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孙令正) 8月21日上午,《海创客在线交流》邀请到仝君孵化器负责人、海创客共享导师团成员曹同军、海南资深创业导师向银林、健瑞儿母婴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芬芬做客演播室。围绕“互联网+创业”为主题,畅谈互联网+创业的变化、经验,以及为广大创业者提出意见建议。

8月21日上午,《海创客在线交流》邀请到仝君孵化器负责人、海创客共享导师团成员曹同军、海南资深创业导师向银林、健瑞儿母婴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芬芬做客演播室。围绕“互联网+创业”为主题,畅谈互联网+创业的变化、经验以及为广大创业者提出意见建议。南海网记者孙令正摄

近年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进入一个火热的阶段,全国的大学生、有志青年和企业家都参与到创业的大军中。而互联网+已成为一个新的创业趋势,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医疗及很多人熟悉的共享模式以至AI人工智能,创业这条路不断前行。当然也有人指出,目前的创业更多是回归理性,以科技创新,从实质出发。

互联网+创业的下半场 需专注于细分领域和精耕市场

导师们认为,从提出互联网+创业开始到现在,创业的内容不断变化。在这些变化中,比如说创业模式的迭代,不再是单纯的互联网+模式,而是越来越专注于细分领域和精耕市场。仝君孵化器负责人、海创客共享导师团成员曹同军认为,社会在进步,科技手段也在飞跃发展,分工越来越精细,人与人的竞争力也愈来愈强。所以,创业者必须把握时代的脉络,利用互联网的优势,“瞄准目标,坚持不懈努力,坚持做到极致,就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为跨过创业的“高门槛” 需紧盯和满足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

不少网友问,目前创业领域的市场越来越小,还可以被分割的蛋糕已经所剩无几,对于一名大学生创业者或者是想开始创业的创业者来说,门槛变高了。在这样一个高要求的创业环境中,创业该如何开始选择?对此,海南资深创业导师向银林表示,因为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光越来越精准,互联网创业者更要抓住时代发展的脉络,紧盯消费者的喜好,更大限度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空间,才能在创业上有所收获。

创业如何得到资本认可?做自己最熟悉或擅长的领域

有人说创业是一个不断迭代、不断升级的历程,那么作为创业导师的更看好哪些领域的项目、这些领域的项目又该如何得到资本的认可?健瑞儿母婴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芬芬称,创业者要找准时机,“做自己最熟悉或擅长的领域”。

海南创业机遇在哪里?导师指明6大“利好”领域

而当下的海南,创业的机遇有哪些呢?导师们认为,海南正处在改革发展的潮头,应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创业时期,科技、高新技术、专业化人才的服务、热带农业、现代服务业及高端消费品等领域都有很大的市场和发展空间。因此,创业者只要利用好互联网+的时代便利,瞄准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喜好,就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及创业的成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