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消防比武大竞赛 锻造消防铁军

zz.fjsen.com  2019-08-28 18:0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推进龙海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全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在扑救初起火灾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8月27日,龙海市在龙海明发广场举办第二届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比武竞赛。市领导蔡三蛇、苏诚斌,市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场负责人到场观摩。

在微型消防站实战技能比赛区,20支队伍人员集结,两人一组完成油盆灭火、消防知识答题、水枪出水射击、收整水带等环节。参赛队员认真对待每个步骤、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在水罐消防车利用泵浦吸水出水操比赛区,则是更考验团队的配合默契度。12支乡镇专职(志愿)消防队的队员们配合默契、行动迅速、毫不怯场,接水带、开水泵、射标靶一气呵成,充分发挥了平时训练时的水平。

最终,程溪镇、颜厝镇、浮宫镇分获水罐消防车利用泵浦吸水出水操比赛项目前三名。福建龙城时代广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龙海市钻石大酒店有限公司、华阳电业有限公司等微型消防站队伍获微型消防站实战技能比赛前十名。

通过此次竞赛,让全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达到相互比拼、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为维护龙海全市消防形势稳定打下坚实基础。(韩奕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