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带队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zz.fjsen.com  2019-08-28 10:4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家卫生城市第三轮复审在即,龙文区已全面进入迎战状态。近日,龙文区领导再次带队深入各镇、街道、开发区的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全方位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龙文区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蓝田经济开发区阳光美地小区、郭坑农贸市场、碧湖街道荣昌市场和荣桂路周边、永荣路临时市场、龙江小区等地察看小区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及周边商业街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并实地查看了朝阳镇六石村、蓝田镇梧桥村等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与九十九湾整治情况。就存在尚需整改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龙文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充分认识创卫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持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要对标找差,逐项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方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进城市大环境整体水平的提升;要将创卫工作队伍压在创卫工作一线,拓宽督查面,增加督查频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组织动员群众共同参与这场攻坚战,以此次迎检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营造更加文明、有序、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以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动员全区力量,打好创卫复审这场主战役,真正让龙文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好的人居环境,共同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

龙文区领导李华胜、黄泽奇、李翠平参加督查。(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