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应急管理培训 提高专业管理水平

zz.fjsen.com  2019-08-29 22:2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江帆/文 陈玉娟/图)8月29日至30日,漳州市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培训会。此次培训是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的集中组织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市县两级应急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参训的大型应急管理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全市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推动构建统一领导、权责一致、科学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更好服务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委党校、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肖文涛教授和程蕊讲师到场授课。29日上午,肖文涛教授对当前突发事件态势和应急管理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案例生动、流程明确、思路清晰。

   下午,肖文涛教授授课,程蕊讲师组织参训人员分为4组进行了突发事件舆情管理及网络舆情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据悉,在30日课程结束后,还将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务虚会、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暨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领导,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和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培训和会议。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