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泰宁联合举办2019年山海协作专场招聘会

zz.fjsen.com  2019-08-29 18:1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龙海市与泰宁县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积极推动龙海企业招工与泰宁县农村劳动力转移特别是贫困人口就业,29日,记者了解到,龙海市人社局和泰宁县人社局在泰宁县共同举办2019年龙海·泰宁山海协作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推进山海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汇集了龙海市及泰宁县共50家优秀企业参会,其中龙海市31家企业为泰宁县提供1200余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进场应聘劳动力1600多人次,初步达成意向376人,其中龙海企业262人、泰宁企业114人。部分应聘者在招聘结束后直接同企业前往龙海市就职。招聘会期间,龙海市人社局和泰宁县人社局还签订了《劳务合作框架协议书》,以协议的形式将双方的共识确定下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积极推进两地劳务协作常态化,建立人力资源供需信息共享机制,加大维权协作力度,建立互访交流工作制度。(龙海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