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镇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zz.fjsen.com  2019-08-29 08:5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位于丰田镇境内的保林大桥正在进行封闭施工,开往龙岩的重型车辆须从丰西线上高速,导致镇区附近来往车辆激增,群众出行的安全隐患大大增加。为此,丰田镇道安办及时主动对接县交通运输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县交通运输局对此高度重视,结合现场调研的实际情况,提出下阶段拟于丰西线与丰田镇政府交叉路口处增设热熔减速带,并加设必要的交通安全警示标志,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漳龙高速出入口沿线道路畅通。

据悉,南靖县保林大桥(国道319线467K+100处)属四类危病桥,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今年拟对该桥进行拆除重建。为确保拆除重建期间通行安全和交通秩序,将对保林大桥桥位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施工前管制时间为2019年8月10日-2019年11月30日,管制期间实行部分路段通行,漳州往龙岩方向的大型车辆从高速公路南靖(丰田)入口上厦蓉高速绕行国道319线。龙岩往漳州方向的大型车辆从高速公路金山入口上厦蓉高速绕行国道319线。小型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从保林大桥通行。施工期间的管制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2020年10月31日,管制期间全路段禁止通行,全封闭施工,漳州往龙岩方向的大型车辆和过境车辆从高速公路南靖(丰田)入口上厦蓉高速绕行国道319线。龙岩往漳州方向的大型车辆和过境车辆从高速公路金山入口上厦蓉高速绕行国道319线。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和非过境小型车从丰田桥(位于保林大桥上游2公里处)绕行。(简慧玲 吴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