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zz.fjsen.com  2019-08-30 18:2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长泰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等报告,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亚强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坡、李华、黄荣文参加会议,副县长方泗平、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的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叶泳达为长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亚强为叶泳达同志颁发任命书。新当选的叶泳达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还听取了长泰县《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18年度长泰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长泰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并决定批准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戴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