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107名新教师入职 为教育注入新鲜血液

zz.fjsen.com  2019-08-30 18:1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教育作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一项重要标志。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毫不动摇坚持教育全面发展,不断加强对教育设施的投入,对教师队伍的扩充和培训,使全市教学质量快速提升。

28日,龙海市举行2019年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宣誓仪式上,全市107名新教师随着广播歌唱国歌,郑重宣誓入职,接受全社会的师德教育监督。

随后,在场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暑假教师家访面对面活动专题片;并邀请我市优秀教师代表分享教学经验。

东园镇中心幼儿园教师许诗承告诉记者:“随着我们祖国的不断发展,我们的教师这个行业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然后我们教师所背负的责任—教书育人,在我看来,对我们祖国青少年成长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龙海一中高中教师吴文琪说道:“作为教师,在今后,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认真对待每一个孩子,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感到欣喜,也会尽我所能鼓励他们去成长。”

随后,龙海市教育局负责人为新教师介绍了,当前我市教育发展新形式,并要求老教师要尽量帮助青年教师适应教师角色,确保新教师上岗后能够胜任教学、教研工作,为龙海市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杨杰滨 王新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