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商业中心将进驻漳州悦华城市广场

zz.fjsen.com  2019-08-31 10:42: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签约仪式

东南网漳州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卢丽娟)8月30日,天利汇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就漳州悦华城市广场商业中心举行签约仪式。记者获悉,天虹商业中心将进驻漳州悦华城市广场(原艾美百货),预计2020年开业。

天虹商场进驻的漳州悦华城市广场

悦华城市广场位于漳州新老城区核心位置,周边商圈涵盖沃尔玛、文华园市场及万达广场等优质商业综合体,地理位置优越,公共交通便利。项目东临九龙大道,北接胜利东路,丹霞路和南昌路纵横其中,区域范围容纳近40万居民。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市区南昌路与丹霞路交汇处(悦华城市广场原艾美百货经营区域),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预计于2020年开业。项目周边商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由一座大型环形天桥相连接,形成漳州市极具竞争优势的新商圈。

天虹商场内部规划设计图

本次天虹进驻漳州,致力于打造以“逛、吃、淘、乐、购”欢乐新体验的城市中心型社区欢乐生活中心——天虹SP@CE超市。将打造成集家庭购物、餐饮、儿童娱教、生活服务配套为一体的社区生活中心,将为漳州市民品质生活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邻里呵护,满足中心城区家庭、品质消费人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