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起 漳州市区开通“脉冲式”公交A5路

zz.fjsen.com  2019-09-01 10:18: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合理配置公交资源,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公交出行服务,公交集团将于9月2日开通A5路公交。值得一提的是,该线路采用“脉冲式”的运营模式,日发班8个班次。

所谓“脉冲式”公交班次,是指为学校、厂区等有明确方向性、明确客流高峰期的线路,提供灵活服务的班次设计。A5路公交线路运营起止为万象星城-芗城第三实验小学,运营走向为万象星城-腾飞路-益民路-漳华路-岱山路-圣王大道-芗城第三实验小学。停靠站点为万象星城-御龙天下东门-群裕小区南门-南坑中心小学-芗城第三实验小学(双向一致)。

此外,该线路只在工作日运营,节假日停运,全程票价1元。万象星城发车时间:7:10、7:20、13:50、14:00(夏令时14:20、14:30),芗城第三实验小学发车时间:11:20、11:30、16:45、17:15(夏令时17:15、17:45)。(记者 周杨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