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滨路(南靖段)加速推进 预计年底可通车

zz.fjsen.com  2019-09-01 13:1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连接漳州市区与南靖县重要的交通通道,南江滨路南靖段工程的建设进度一直倍受关注。连日来,工程施工组抢抓晴好天气,全力以赴攻坚,掀起南江滨路南靖段建设高潮。

在南江滨路(南靖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推土机、压路机、运输车等各类机械来回穿梭,工程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路基平整、复压等施工,整个工地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悉,漳州市南江滨路西起南靖县靖城镇新大桥,途径金峰大桥、水仙花大桥、战备大桥、漳州大桥、九龙江大桥、规划丹洲大桥,东至东环城路,道路全长20.08千米,宽度70米,道路中央设置8.0米宽绿化分隔带及两侧1.5至5.0米宽主辅分隔带。道路设置双向八车道,并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路设计时速60千米/小时,辅路设计时速30千米/小时。项目建成后,将加强漳州市区与靖城园区的联系,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肖娜 韩佳镔 黄淑彬 林勇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