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省、市级在建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推进

zz.fjsen.com  2019-09-01 13:27: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龙文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突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扎实推进省、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据统计,龙文区7个省级在建重点项目,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1.8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2.36%,超序时进度2.36个百分点;42个市级在建重点项目,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60.0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0.86%,超序时进度0.86个百分点;其中,上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3个,实际开工4个。另外,10个列入2018—2020年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3.7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6.98%,超序时进度6.98个百分点;其中龙文奥佳华智能按摩器、龙文和成制罐厂房、和动力模具产业基地等一批工业项目建设不断加快,经济发展动能进一步激活。另外,国省干线联六线漳州龙文区过境公路工程、漳州市东环城路及其接线工程等一批道路按序时进度加速推进,城市路网持续完善。(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