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马铺以“4个推进”为抓手 “马”不停蹄跑起来

zz.fjsen.com  2019-09-02 17:1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县马铺乡具备外出乡贤多、城镇建设基础好、生态资源丰富等发展优势。今年来,全乡以推进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招商引资、城镇建设“4个推进”为抓手,使工作有特色、出效益。

乡村要振兴,产业发展是前提也是关键。今年来,马铺乡大抓飞地工业,紧抓建国70周年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同时大抓特色农业,将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抓手,积极培育一批优质地标产品,做优饮康食品等本土企业,打造产供销“一条龙”。

马铺乡还将推进小城镇建设作为创新工作的突破口,进一步提升城镇发展品味。一方面,突破重点,加快环镇区道路、公园、市场、集中安置区等项目建设;另一方面,着力推进生态、综治两项治理,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着规划蓝图的徐徐铺开,如今的马铺乡不断上演风景之变、农业之变,马铺,正在“马”不停蹄跑起来。(方淑娟)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