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开展四大攻坚竞赛

zz.fjsen.com  2019-09-02 10:4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通讯员 陈群) 8月30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 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印发《漳州高新区“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国庆”竞赛活动方案》,将针对征地拆迁、项目报批、环保督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打一场攻坚战,力促一批征地拆迁项目扫尾工作有新突破、一批签约落地项目报批有新进展、一批生态环境项目整改有新成效、一批重点项目加快落地投建、竣工投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攻坚目标的问题清单将采用动态管理模式,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随时增补,整改完成就销号表扬通报。

实施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攻坚竞赛

攻坚目标:集中1个月开工10个项目,总投资40.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8亿元,竣工、投产或建成18个项目,总投资39.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4亿元,形成项目攻坚的浓厚氛围。

实施项目征地拆迁扫尾攻坚竞赛

攻坚目标:本次攻坚活动确保攻坚化解征地拆迁扫尾40个项目72个难题和问题,其中颜厝片区7个项目15个问题;九湖片区9个项目14个问题;靖圆24个项目47个问题。

实施项目土地报批提速攻坚竞赛

攻坚目标:推进高新区项目用地报批工作进度,理顺用地报批体制机制,突破用地报批瓶颈,盘活存量土地资源,为高新区重点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

实施环保督查整改项目攻坚竞赛

攻坚目标:国庆前确保19大类24条生态环境保护督办问题整改进度取得实效,其中涉及完成整改问题9条、正在整改问题5条、推动前期开工问题10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