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进度 亮成绩 漳州高新区攻坚竞赛进行时

zz.fjsen.com  2019-09-03 17:02: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日讯(通讯员 朱河立 陈君妍 王鑫超) 漳州高新区打响了竞赛攻坚行动的发令枪后,竞赛战鼓被擂响,攻坚激情被点燃——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一刻也耽误不得,在这片热土上,一种争分夺秒、干事创业的激情在迸发,一种奋楫争先,快干实干的气势在澎湃。

颜厝镇:福厦高铁颜厝段圆满收官

8月31日晚上,市医院南侧二期及莲浦小区未征地块、圆山大道等多个征迁指挥部灯火通明。

颜厝镇党委书记黄伟斌和镇长周顺海下沉一线,现场谋破局、靠前抓落实。镇村干部加班加点攻坚克难,七个征迁小组向着“清零”目标奋力冲刺,“大比拼、当先锋”的热潮不断涌动。竞赛攻坚首日,共成功“拔钉”22宗!其中,房屋(含管理房及企业厂房)签约16宗5251.92平方米,农用地征收6户39.31亩(虾塘28.7亩、花圃10.61亩)。福厦高铁颜厝段圆满收官。

9月1日上午,颜厝镇党委书记黄伟斌继续坐镇市医院南侧二期及莲浦小区未征地块征迁指挥部,同放弃节假日休息的区镇村征迁干部一齐再擂战鼓。以昨日“拔钉”之势,起今日再战之风,以“势”在必得、“逢战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攻城拔寨、决战决胜。

九湖镇:新塘和田中央村征迁用地完成签约

自竞赛活动启动以来,镇村干部们一个个热情高涨、齐心协力、白天深入田间地头评青苗、走村入户作动员,夜间抓实内业整理促签约,扫尾工作高效推进。经过周末连续两天的日夜加班奋战,水仙花保护区青苗、土地、搭盖遗留尾巴全面推进扫尾,截止9月1日下午,新塘和田中央村两大片区土地、青苗、搭盖全部签约完成,圆满收官。

靖园片区:一线督进度明节点

9月1日上午,靖城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蔡良鹏到智能制造园、健康产业园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现场要求,智能制造园5#、7#厂房要在国庆前交付,6#、12#厂房要确保10月底交付。

区内配套道路也要同步进行作业,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健康产业园要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确保9月25日前完成10栋标准厂房落架,其中A3#、A4#厂房要尽快交付。

B1#要在11月10日前交付,C1#、C2#要在11月25日前交付。要加强项目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9月1日下午,靖城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蔡良鹏组织中心项目服务科、靖城公司房产部、市政工程部相关人员到中煤三建工程项目部、古湖西路、民企创业园区间道路、三丘机械、裕丰家具等项目一线,逐一落实清单内各开竣工项目进展情况。

要求新开工项目加快项目部组建、大门、围挡、喷淋、洗车台等六有措施,要利用良好天气情况,倒排工期,昼夜加班加点,抢占时机,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要求竣工项目抓紧组织项目收尾工作,做好竣工验收内业整理,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同时并跟踪好项目生产设备安装进度及调试工作,早日实现投产。

市政公司:预计9月6日完成路边村内涝整治

针对省道208路边村段长期内涝积水问题,高新区市政公司主动作为,截止8月30号省道208路边村段,前端排水沟渠已经全部清通,目前正在增设道路边沟及路面局部修整,预计9月6号完工!

"据悉,为解决省道208路边村段长期内涝积水问题,高新区市政公司对沿线道路的排水情况进行摸查了解现状道路排水沟渠严重堵塞、路面积水无组织排放等排水情况,现场讨论采用采用“清淤边沟+挖集水坑+泵抽”方案,通过清淤打通前端排水沟渠,高压清洗疏通暗管,道路边增设边沟进行引流,路面进行局部修整组织汇水面,以重新规划组织排水,减轻积水问题,积极为民生“解难题化积案”。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