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任务 明确节点 高新区竞赛单位部署攻坚竞赛工作

zz.fjsen.com  2019-09-03 18:0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讯(通讯员 陈君妍 林特超 邱焕彬 王鑫超) 9月2日上午,靖圆片区召开“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国庆”竞赛活动工作部署会。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就攻坚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高新区“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国庆”竞赛活动动员会精神,并部署靖圆片区集中开竣工攻坚、土地报批攻坚工作;靖圆镇村办部署靖圆片区征地拆迁攻坚、“两违”整治、铁路沿线整治、综治维稳、环保督查整改等工作,对目标任务清单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明确。

蔡志斌副书记强调,一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尽快进入角色、有拼劲有苦劲并发挥主导作用。二要树立责任意识,迅速掀起竞赛热潮。要提升“会干事”的本领、形成“齐干事”的格局、实现“干成事”的目标。三要树立规矩意识,严肃各项纪律。要讲政治规矩、讲工作规矩、要讲纪律红线意识。

9月2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挂牌成立后首次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国庆”竞赛活动进行具体部署,田允瑞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全区市场监管干部要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深刻学习领会苏书记提出的“多、快、好、省”的工作要求,按照“强意识、优服务、保安全、打基础”的工作思路,强化监管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守牢安全底线,着力将我区市场监管队伍打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队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8月31日建设局召开“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国庆”竞赛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进传达高新区“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国庆”竞赛活动动员会精神,要求建设局对马洲污水处理厂、林前污水处理厂、南星污水处理站、园中村污水处理站、浦尾港污水处理站等水体整治任务清单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明确,做到有计划、明节点,同时部署施工扬尘整治、南山书院及部分企业污水直排污染河道、建筑垃圾消纳场环保、琥珀变电站及配套电缆线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第二水源项目等工作。

8月30日晚,环安局召开“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国庆”竞赛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坚持立说立行,全力以赴加快问题整改。

牵头抓总,结合高新区实际,梳理分解19大类24条生态环境保护督办问题,以实现闭环管理为目的,计划国庆前完成整改10条、加快整改4条、开工10条;

坚持举一反三,坚决有力抓好督促落实。严格按照“三个必须”原则,综合施策,补齐短板。为全区工业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提供强大的支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