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出台“家庭农场实施方案” 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09-03 14:2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出台《龙文区2019年家庭农场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促进小农户逐步扩大规模,提升农业经营集约化、标准化、绿色化水平。

方案支持对象为区级以上家庭农场示范场、承担全国家庭农场生产经营典型监测数据填报的家庭农场以及优先扶持粮食类家庭农场。另外,已享受过中央财政家庭农场补助资金及省级财政省级家庭农场示范场补助资金的家庭农场不再纳入补助范围。该方案对每个家庭农场示范场补助8万元,补助方式主要采取“先建后补”方式。

龙文区农业农村局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报的建设项目进行审查,确定拟扶持对象和建设项目,并在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有异议的项目需重新核实或调整)由区农业农村局进行批复。项目建设完成后,项目承担单位向区农业农村局提出验收申请,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进行项目验收。验收合格后,将验收情况在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联合区财政局行文将补助资金拨付到项目承担单位。(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