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渔业保险助力“支渔惠渔”

zz.fjsen.com  2019-09-03 16:0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龙海市办事处为龙海市南太武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福远渔853”等6艘远洋渔船的91名船员办理了每人100万元的雇主责任互助保险和8.5万元远洋雇主责任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互助保险,共为该企业提供超1亿元的风险保障。

为更好的服务远洋企业,充分提高龙海市远洋企业风险保障能力,办事处把推广高保额远洋雇主责任互助保险作为一项重要常态化工作,积极有效推进,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落实互保优惠政策。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前来投保远洋渔船企业的各项保费优惠政策,在省级给予30%保费财政补贴基础上,在县级又争取配套了10%保费财政补贴。二是加强与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联动。依托龙海市海洋与渔业局行政管理,做好全市远洋企业船舶船员人数摸底、跟踪工作,做到应保尽保。三是做好远洋企业服务工作。对于服务远洋企业,龙海市办事处坚持“走出去”的优良传统,即承保服务上门,理赔办理服务上门,各项咨询解答上门,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真正做到用心服务。

下一阶段,龙海市办事处将全面大力推进各项展业任务,继续做好渔工渔船参保、理赔各项工作,着力提高渔区抗风险能力,为维护龙海市渔区生命财产安全织就一张保护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