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榜山镇第四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完成投用开学

zz.fjsen.com  2019-09-03 16:0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年,龙海榜山镇全力实施学校建设工程,改扩建一批校园校舍。其中,榜山镇第四中心幼儿园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学校面貌焕然一新,不少适龄儿童在新校园中开始了学习生活,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下新校园的魅力。

记者走进榜山镇第四中心幼儿园了解到,该园目前共开设大、中、小三个班级,共有98名学生,每个班级都配有课桌椅、床铺、钢琴、书柜等基础设施设备,还有丰富的读本、益智玩具可以丰富孩子的学习生活。

榜山镇第四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郑月红:我觉得这个幼儿园整体给我的感觉真的非常好,环境还有设施设备跟其他园比,我们已经是很好了,有多媒体,空调,就是教育局也给我们很大的支持,给我们配备了很多很完善的东西。我们也是按照教育局给我们的标准,各班的学生数都已经按照教育局给我们定的目标已经差不多都达成了。

据了解,榜山镇第四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是将原龙海市榜山镇田边小学校舍改扩建成龙海市榜山镇第四中心幼儿园。该园的建成使用,有效缓解榜山镇柯坑、田边、榜山三个行政村适龄学前儿童入园困难的迫切需求。

榜山第四中心幼儿园副园长 郑月红:这次我们第四中心幼儿园的正式开园给附近这几个周边的孩子提供了一个环境优美的就学地点,也不用家长奔波或者烦恼说她的孩子该到哪里上幼儿园。(郭小慧 通讯员:谢钰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