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调研南湖生态园二期项目

zz.fjsen.com  2019-09-04 09:5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深入南湖生态园二期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南湖项目全体人员火力全开,奋力冲刺28天,确保国庆节南湖生态园二期项目开园迎客。

王金狮一行边走边详细察看南湖项目二期各项建设工作进度情况,沿途了解项目在建设中所存在的具体问题。

目前,南湖项目距国庆节开园还有28天,主体工程已完成超过90%,主体工程及其相关配套工程正处于加班加点、紧张施工的最后冲刺阶段。

在实地查看了游客接待中心、荷塘芳堤、3座彩虹桥等现场后,王金狮对当前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南湖指挥部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当前临近建设尾声,全体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再接再厉、火力全开、奋力攻坚冲刺,坚持取得建设最后战役的胜利。

王金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指挥部要抓住最后28天的时间一鼓作气、奋力冲刺,实现项目如期顺利开园。要倒逼工程不松懈。业主单位要严格实行倒逼机制,时时紧盯剩余的工作量,督促各工程施工单位日夜加班、“抢”晴天“战”雨天,争分夺秒、协同作战,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细扣节点有计划。指挥部要认真做好国庆开园节点布置,提前部署全园绿化整理、湖体水位蓄水等各项工作,确保园区节日期间“黄土不见天”旧貌换新颜;要营造氛围有思路。文体局要以全县庆祝建国70周年为契机,创新理念、精心设计、广泛开展富有时代感和生命力的节日文娱活动,积极营造更美更亮更丰富多彩的生态园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在参与中增强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蔡江龙)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