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荷步三村困助学促进会表彰85名优秀学子

zz.fjsen.com  2019-09-04 09:5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云霄荷步三村助困助学促进会在荷步小学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荷步老区村村干部、荷步三村助困助学促进会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学生家长出席颁奖仪式。此次奖学金颁奖仪式对85名学子进行表彰,金额9万元。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近年来,东厦镇加大力度补教育短板,2018年建成荷步小学教学楼,“荷润养正,步步向上”的八字校训,承载着荷步群众对子女品行、学识的期盼,也彰显了东厦镇党委政府为补齐教育短板、推进教育公平所做的努力。

在加快补齐教育短板的过程中,离不开政府的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今年,东厦镇荷东、荷中、荷西三个村成立了荷步三村助困助学促进会,由村内经济能人、外出干部等自愿捐款,款项全部用于补助、奖励荷步老区村的优秀学子。促进会旨在通过此次表彰活动,营造重视教育、培养人才的社会氛围,鼓励荷步村学子们勤勉努力、刻苦奋斗,促进荷步老区村人才振兴。

在村民眼里,荷步三个村最漂亮的建筑是学校。“政府、社会各界人士越来越关心乡村教育了,去年新建了荷步小学,今年村里经济能人也发起助学奖励,我相信荷步村的孩子们都会有美好的未来!”获奖学生家长感慨道。(黄怡彦 郑绿华)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