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大通互惠阀门计划新增4条生产线

zz.fjsen.com  2019-09-04 10:35: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笔者在长泰银塘工业区大通互惠阀门新投用的覆膜砂生产线看到,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自动化机床的加工生产。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这是该企业新上的生产线之一,此外今年还计划新增3条生产线,其中,水玻璃精铸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调试,硅溶胶精铸生产线设备已进场,树脂砂生产线正在加紧筹备中。

据了解,大通互惠集团于2014年落户长泰银塘工业区,是古农农场高端装备绿色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的龙头项目之一。集团下设大通互惠阀门、大通互惠精密铸造、威尔沃斯自动化、科方锻造4家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专用阀门、特种阀门、高中压阀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制药、电力、天然气等领域,产品畅销多个国家及地区。目前,该公司已拥有专业的阀门研发中心、设计中心、检验实验室以及5条自动生产流水线。全部达产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阀门生产基地,预计年产阀门10万余套,年产值可达15亿元。(林少波 张跃龙)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