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治理工作专题会

zz.fjsen.com  2019-09-04 10:3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长泰县生态环境问题治理工作。

会上,方木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求和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问题,确保长泰生态“表里如一”;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重点从“污染源头在哪里”、“整改治理措施目标”、“整改治理完成时限”三个方面入手,以开展各领域污染源专项整治为抓手,一个源头制定一个解决方案,生成项目清单,用项目化管理、精细化落实、清单化对帐、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考核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同时,建立运用生态环保源头大数据平台,实行动态管理,坚决把生态环境问题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切实把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依法依规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环保主体责任,着力抓好各领域污染源专项整治工作,让长泰土壤水质更优良、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加快推进富美新长泰建设。

长泰县长陈力予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刘智辉)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