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干实干 气势澎湃 漳州高新区竞赛攻坚进行时

zz.fjsen.com  2019-09-04 10:2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高新区打响了竞赛攻坚行动的发令枪后,竞赛战鼓被擂响,攻坚激情被点燃——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一刻也耽误不得,在这片热土上,一种争分夺秒、干事创业的激情在迸发,一种奋楫争先,快干实干的气势在澎湃……

靖圆片区:今天再晚也是早 明天再早也是晚

9月2日晚上,高新区党工委蔡志斌副书记到草坂村参加村两委会,听取了草坂村关攻坚竞赛项目征迁遗留问题的具体汇报,并就项目拔钉清障、围挡、施工促进等相关具体问题组织靖圆办、靖城园区、镇村进行协调,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克服困难,落实责任,按时按量完成攻坚任务,确实保障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

9月3日上午,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规划支路一(创业路)、规划支路二(兴业路)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图审查已办理完成,下一步将全力推进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办理;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园(二期)及产业配套道路项目房建、市政施工监理招标公告已上网,将分别于2019年9月26日、27日开标。施工现场40余人配合机械台班如火如荼全力推进,确保9月15日前完成项目部建设;

为确保草坂路、草武路等道路项目国庆前顺利开工,靖圆片区全力协调施工单位加快场地清杂工作,目前已完成约65%的清杂工作。靖圆片区将持续跟踪落实开竣工项目推进情况,确保完成攻坚任务!

九湖镇:圆山大道三标段单体面积最大建筑开始拆除

9月3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林琰标带队到九湖调研“两违”管控情况,听取九湖镇主要领导关于“两违”管控情况的汇报,对九湖当前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执法队伍要加强巡逻,坚决抑制“两违”苗头,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减损失,保持高压势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对于两违行为绝不手软,长效开展“两违”管控工作。

9月3日上午,九湖镇主要领导到水仙花保护区指导、督促项目征迁,听取洋坪、下庵两大片区征迁进展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征迁难题,就如何加快签约扫尾、搬迁清表、片区围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9月3日,圆山大道三标段(龙虎庵段)单体面积最大建筑开始拆除,面积约1600㎡。

建设局:快审快批 两天核发17本许可证

日至3日,建设局审批办理了靖城园区金圆路、高新东路、草武路、古湖东路、高新西路、田下西路、田下路、沧溪三路、马洲污水处理厂周边道路工程、圆山新城中部组团配套道路、南山文化生态园(一期)7号服务用房、南湖公园配套项目等多个项目的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手续,共核发17本许可证。

南山书院污水直排整改完成

南山书院污水直排问题,已经整改完毕。9月2日上午,区建设局、圆山公司、城投建工集团及市政公司等相关人员到现场查勘,污水处理设备已开始运行,出水水样已取样送检,要求待水样检测符合要求后现场即时复绿。(王鑫超 朱清河 许勇超 林特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