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泰峰金属工业:扩建生产规模 焕发生机

zz.fjsen.com  2019-09-04 13:5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随着营商环境的优化,位于南靖县丰田镇的福建省南靖泰峰金属工业有限公司的发展逐渐焕发新机,加快企业转型,扩建二期工程,促生产,谋发展。

在位于南靖县丰田镇的福建省南靖泰峰金属工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着制作模板、组装零件、打磨及上漆,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泰峰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钢管家具、家用五金、烤肉炉等产品为主的台资企业,自从1997年创办以来,已在我县落户22个年头。如今,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寻求发展,泰峰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扩大机械自动化。

据了解,泰峰二期金属项目计划总投资0.6亿元,占地15亩,主要生产五金制品、清洁用品、塑胶制品。该项目于2019年1月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地基环梁建设,预计6月份全部完工。达产后年可创产值1.8亿元,创税收180万元。(简慧玲 杨新栋 占进良)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