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电网:着力解决农村电网供电“瓶颈”问题

zz.fjsen.com  2019-09-04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海公司完成了港尾镇红星村大岭社低电压台区改造工程,新装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为该社村民提供了可靠、稳定的优质电能及用电服务。

由于红星村大岭社人口逐年增加,由70户增加至100余户,再加上现有线路、设备存在线路残旧、供电半径长、末端电压低等问题,导致供电质量水平一直达不到日常需求。尤其是电磁炉、冰箱等大功率家用电器陆续走进农村家庭,农村用电量节节攀升,所以大岭社就成了低电压“重灾区”。

大岭社位于山上,道路崎岖又狭窄,材料的运输、立杆等工作都遇到了困难,但该公司施工人员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林间小路里,在泥坑里,挖洞立杆、架线等工作一切都是紧张进行着,汗水泥水、扳手钳子,施工人员同心协力,立起新电杆,安装变压器,架设线路,每一步都洒下了他们的汗水。随着新电杆的立起,时间也到了烈日当空的正午时分,他们的衣衫早已湿透,他们依然奋战着……直至16点05分,随着最后一根线路架设完成,10千伏埯口II线全线送电,着力解决了农村电网供电“瓶颈”问题,全面提升了红星村大岭社配网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同时也受到了村民们的赞扬。(林艺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