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全面开展防台风工作

zz.fjsen.com  2019-09-05 20:3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根据省市县部署要求,今年第11号台风可能正面登陆漳州。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迅速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指示要求,全面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据统计,漳浦县在册渔船527艘,船上人员1856人;乡镇管理船舶1900艘,海上人员4458人;鱼排网箱5930箱,劳力为264人。

8月23日下午,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迅速成立督导组,赶赴沿海镇场开展敏感海域管控和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督导工作,督促乡镇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检查渔船进港避风情况,紧盯渔排人员撤离,切实落实落细管控措施。8月24日上午,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各中队立即对辖区渔港开展防台巡查工作,重点加强渔港进出航道水域、渔港周边附近水域、渔船习惯航行作业必经水域等的巡查,会同镇村有关人员,查看辖区养殖渔排人员转移撤离和涉渔乡镇船舶就近到港避风情况,指导进行加固,要求在台风警报解除前严禁擅自出海和返回作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黄世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