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莆美:优化产业结构 凯能项目建设忙

zz.fjsen.com  2019-09-05 16:5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云霄凯能海产品、农产品生产、加工项目的建设现场,工人们干劲十足——安装设备,推土修路,工地上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办公楼现已建成,部分石斑育苗池也已经投入使用。”项目负责人介绍道,“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道路的施工工作,以及培育设备和循环水系统的安置,各项基础配套设施预计将于9月投入使用。”

笔者了解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000万元,现已完成投资2500万元。

自“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云霄县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找路子,寻突破,招商引资,大力扶持养殖业的发展,将养殖业与工业相结合,促进养殖业转型升级,优化云霄的农业结构。凯能海产品、农产品生产、加工项目集渔业养殖、育苗、研发、生产、冷冻深加工为一体,该项目的建成,将优化海产品、农产品的生产加工链条,提高海产品、农产品的产品附加值,同时,将为云霄人民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张毅弘 林亦芃 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