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抓好大工业 引领光电产业向前进

zz.fjsen.com  2019-09-05 16:59: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奥克兰光电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技术人员们正在紧张地进行着6条生产线的机器设备的安装和调试,不仅如此,用水、用电、用气等辅助设施也同步调试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长256米、宽60米、建筑面积1.5万㎡钢架结构主厂房的建设,氨分车间和设备房等配套设施的主体建设也已完成。

据悉,奥克兰光电项目预计总投资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截至7月,本年度已完成投资8232万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年生产总值预达10亿元以上,年税收将达2000万元。

近年来,云霄县积极贯彻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工作部署,聚焦工业发展,积极引进省级、市级在建工业产业。福建省奥克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LED应用产品及变压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省级、市级在建项目。该项目的最终建成,将吸引更多相关企业的入驻,逐步完善云霄县光电设备产业链。(林亦芃 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