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互联网+新渔港” 东山县举办水产品网销对接会

zz.fjsen.com  2019-09-05 18:49:0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6日讯(通讯员 黄喆煜 刘凌寅 本网记者 陈惠华)近日,漳州市东山县举办全县水产品网销对接会,打响互联网海鲜的“东山品牌”。本次网销对接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台牵线,推动京东东山特产馆(深海渔王公司)和天猫东山海鲜官方旗舰店(东榜公司)等龙头网销企业与其他传统水产品加工企业进行无缝对接,发挥各自所长,打造东山水产品网上销售通道。东山县长朱真,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水产流通协会和电商协会以及水产品加工企业、电商和微商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东山县宣讲了电商扶持政策,并邀请东榜有限公司(天猫平台)和深海渔王水产有限公司(京东·东山特产馆)介绍电商运营经验和行业前景,让参会的水产企业、更深入的了解网销模式。参会的传统企业还就平台的入驻要求、自身的入驻难点与电商企业进行了提问互动。会上,东山县还对“山海取经,一路皆平”中秋博饼活动进行宣传,中秋期间东山县和光泽县将开展产品互通互销,活动在线上将借助小程序进行预热宣传,向消费者发放商家优惠券;线下将打造百人博饼盛宴。

东山县长朱真表示,受国际贸易形势的影响,东山县的外贸水产加工企业面临一定的库存压力,东山县的传统水产企业要开拓思维,敢于尝试、挑战新的营销模式和销售渠道,全力拓展国内市场,希望东山县的水产加工企业可以和优秀的电商企业多多交流与合作,结合实际情况和消费者需求生产符合网销的产品,在全力推动水产品线上销售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做出贡献。

据悉,东山县2018电商交易额14.04亿元,增幅19.49%;2019年1-6月电商交易额8.27亿元,增幅26.26%。本次传统水产加工企业和电商企业成功对接,将为传统水产品加工企业提供多渠道的销售途径,借助互联网的渠道实现优质的水产品推广销售到国内消费者手中,做到互联互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下一步,东山县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网上展示推销活动,推动形成专业化、特色化、规模化和常态化的运作模式,实现电商企业由卖生鲜为主转向卖水产加工品为主和水产品加工企业由外销为主转为重点关注国内市场的销售两个重要转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