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龙文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zz.fjsen.com  2019-09-05 14:2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漳州开展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调研,并到龙文区禾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解龙文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情况。

在市领导吴达金、谢毅泰,区领导欧龙光、戴志嵩、黄松珠的陪同下,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禾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信息化平台建设、居家养老服务内容、服务数量、服务团队建设与管理以及龙文区线下13个托管养老服务站、日间照料中心、农村幸福院的运营情况及工作成效。调研组对龙文区逐步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逐步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设施的覆盖面,整合社区养老服务资源,并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实现居家养老服务的专业化,针对差别化需求扩大服务范围、创新服务内容,努力探索居家养老服务的新经验、新方法,让更多老人能够实现老有所养,切实体会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