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来漳开展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19-09-06 09:01: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征带队来漳,开展重点督办《关于加快推进养老院建设的建议》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文区禾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芗城区正兴新来福养护院、市社会福利中心,认真听取漳州市推进养老院建设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养老机构服务设施配备情况以及居家养老服务平台运行情况,现场了解入住老人的住宿、伙食、生活护理、文体娱乐、医疗保健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加快推进养老院建设是应对社会老龄化的积极举措,对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培育发展养老服务新业态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发展,将《关于加快推进养老院建设的建议》列为今年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之一。调研组对我市养老院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研究吸纳代表意见建议,办好各类养老机构,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养老事业发展。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达金,副市长谢毅泰等陪同调研。(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