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用活“乡居贷”南靖高新园破解裸房整治难题

zz.fjsen.com  2019-09-06 15:01: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县农信社工作人员指导“裸房”户填写材料。

东南网漳州9月6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杨景三 王志颖 文/图)9月5日, 南靖高新园院前村裸房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南靖农信社“乡居贷”整村首次授信仪式举行。仪式上,南靖县农信社单列500万元“乡居贷”授信资金专项支持南靖高新园院前村裸房专项整治工作,解决了该村92户“裸房”户整治资金难题。

南靖县农信社工作人员指导“裸房”户填写材料。

据悉,作为南靖县首批裸房专项整治工作示范村,南靖高新园院前村大胆创新,突破难点,用活用足政策,把“乡居贷”用好、用在刀刃上,各项工作走在了前列,引领南靖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目前,该村共有92户“祼房”户进入全面启动整修阶段,裸房整治工作快速推进,形成了良好的整治氛围。

南靖高新园一处正在整修的裸房。

南靖县农信社推出的“乡居贷”是一款惠民金融产品,惠及对象主要为经济较为困难的农村“裸房”户,具有手续简、门槛低、期限长、利率低等优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