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通互惠立足LNG阀门研制 挺进国际市场

zz.fjsen.com  2019-09-06 11:2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通技术总工马西莫为韩国客户讲解阀门执行器装置

东南网漳州9月6日讯(通讯员 于莉 王文强 文/图)第八届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于8月28日-8月29日在上海世博馆举行。作为阀门行业两年一度的全球盛会,此次亚洲博览会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德国、英国以及印度等地200多家国内外出众的阀门产品及配套设备制造商,据主办方KCI统计,首日观展人数已达到4000人,突破了以往在亚洲地区的观展人流。

大通互惠集团作为此次盛会的主赞助商之一,全面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低温阀系列产品,单品最大尺寸为28英寸超低温球阀与28英寸三偏心蝶阀,其工况最低使用温度可达零下196摄氏度,主体材质使用了免深冷处理的8M-DT,该材料是大通自主研发的专利材质。独树一帜的超低温铸件与专业的设计结构,引来不少贸易商、模块商以及终端用户对大通产品的关注。8月28日开展首日,共接待客户约100人次。

低温美标阀门受国内贸易商青睐

从2018年德国杜塞尔多夫阀门世界博览会到2019年的美国休斯顿的阀门世界展、德国铸件展,以及当期的亚洲博览会,大通互惠集团始终以自动化制造高性价比标准化阀门供应商为定位,契合市场对超低温阀门的需求,坚持自主研发超低温材质,推出专利产品,亮相国际展会。经初步统计,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7月份,大通互惠承接海外订单金额约2000万元人名币。

作为一家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的新兴中国高科技型企业,大通互惠积极建设海外项目业主批准与市场渠道开拓,将代工与自主品牌同步销售,进一步拓宽国际市场。从阀门的研发设计、铸造、阀门整机加工制作,大通完全实现从原材料到最终成品均在公司内部完成。

2019年年初,大通新建设完成的自动覆膜砂生产线,月产能可达200吨铸件,产品性能与结构更稳定,该生产线的投入使用成为大通进军国际高端铸件品市场的利器。目前,来自台湾的Slizard Innovation和印度的MIR公司已经与其签署了100万元的单个项目订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