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文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9-09-06 14:2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先后来到蓝田镇毅阳社区,现场调研龙文区“一先三全”社区党建工作法,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区领导李华胜、汪清桦的陪同下,市领导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社区党员志愿者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调研中,市领导对龙文区落实“一先三全”社区党建工作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龙文区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结合社区实际,以服务群众为核心,创新思路、健全机制,不断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加强经验总结、在提炼做法上下功夫,在党建工作中争先创优,树立典型。

近年来,蓝田镇毅阳社区牢记习总书记对新形势下社区治理创新做好“三个如何”的深情嘱托,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经过“实践-总结-提升”形成了“一先三全”社区治理模式,即党建引领在“先”,强化社区政治功能、为民服务在“全”,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畅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形成党员带群众,群众靠发动,发动靠活动的良好风尚。(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