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白水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加紧推进 预计2020年春季招生

zz.fjsen.com  2019-09-06 15:43: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幼儿教育是每个人最早接受的教育,而幼儿园又是幼儿教育中最重要的阶段。6日,记者了解到,龙海市白水镇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正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幼儿“入园难”问题,一起到现场看看。

在幼儿园扩建施工现场,记者见到的是一派火热忙碌的施工景象,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筋调直工作。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经完成二层楼板建设,预计9月中旬主体建筑完成封顶。

现场负责人候建山向记者介绍:“目前施工进度做到二层梁板完成,目前是正在施工三层梁板内支撑,我们的进度计划到九月中旬封顶,总的计划到12月份竣工完成。”

据了解,白水镇中心幼儿园教学楼扩建工程2018年开工,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总投资810万元,截止日前已完成投资约350万元,预计2020年1月底竣工验收。建成后将增加6个班级, 180个学位。全园外部空间通透开敞、动静分明、收放有致,内部空间相互连通,每个班级总面积不少于150平方米。

白水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郑小亮告诉记者:“白水中心幼儿园目前有9个班级,能容纳315个学生。我们于18年12月开始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预计于2020年春季开始招生,主要解决周边儿童上学难的问题,让附近村庄的孩子能就近入学,接受更好的教育,均衡教育水平。”(甘霖佳、郭小慧、苏伟鹏、蓝文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