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办好家门口的盛会 为食品企业谋实惠

zz.fjsen.com  2019-09-06 15:43: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日,记者了解到,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到龙海市海澄镇现场办公,加快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建设,强调要以高标准抓好项目建设,推动龙海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博览园的室外景观、河道整治、建筑改扩建等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照图纸,详细了解内部道路建设、广场铺地、景观桥梁建设、绿化景观设计,及生态处理岸线等具体项目的进展。

市领导指出,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的建设是龙海市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龙海市食品产业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平台。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保障和加快项目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博览园的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景观提升等工作,要通过博览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内涵、丰富城市景观,并结合假期和夜间经济的发展,聚集人气财气,推动“一江滨两新区”重点区域的建设发展。

市领导强调,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对龙海市传统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品牌效益具有重大意义,要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办展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方案,全力做好食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要秉持“务实、节约、高效”的原则,办好家门口的盛会,切实为食品企业谋实惠,形成“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共赢局面。要统筹考虑博览园后续的运营工作,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致力推动博览园可持续运营,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龙海市食品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强调,要把博览园真正打造成服务企业,推动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的好项目。

龙海市领导陈爱棋、张碧兰、林茂成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韩奕杰、曾雪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