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积极筹备九八厦洽会

zz.fjsen.com  2019-09-07 10:34: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21届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开幕。近期,漳州开发区积极筹备投洽会参会参展工作,强化“一把手”抓招商,广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宣传新形象,把握新机遇,全力推进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厦洽会作为国家商务部倾力打造的国际投资促进平台,届时将吸引全国各地多家企业及投资机构参展。据了解,此次漳州开发区展位亮点突出,将采用最新冰屏技术和网状软膜结构,展现未来设计思维与技术。整体展区展示在传统图文展示基础上增加冰屏幕墙、多媒体触摸屏互动机,更加立体化、全方位介绍开发区交通区位、人居配套、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此外,展位打造了企业互动展区,邀请开发区内多家高科技企业展示成果,如新能源汽车模型、混合现实直播、“AR/VR产业与教育、工业和创新相结合的巨大应用前景”等,为企业搭建交流宣传平台。除参加闽台经贸合作对接会、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中国(福建)--印尼双向投资合作推介会等专场对接活动外,漳州开发区还将组织对外投资企业参加“走出去”项目对接会和多双边投资介绍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的深水钻井平台展品作为漳州市参展的3个展品之一,将参加省团展馆展示。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钻井设备将被安装在招商重工海门生产的锚系半潜式平台上,应用于亚洲各地海域的浅水层和中深水油气钻探活动。钻井设备设计和制造合同是招商重工和豪氏威马在半潜式平台概念设计上建设性合作的成果,该设备包含了1800kips(千磅)静态额定负载的双列多功能钻井(DMPT)、单立管储管架、创新机械手、顶驱等,其中双列多功能钻井塔将由豪氏威马中国制造并进行最终的调试工作。(方洁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