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加快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19-09-07 23:20: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靖高新园台湾精密机械产业园项目现场挖掘机声隆隆,人声沸鼎,一片热火朝天的项目清杂场面。这是该园加快台湾精密机械产业园建设的一个缩影。当天,南靖高新园建设局牵头城管中队、东坂村两委等干部职工到台湾精密机械产业园项目现场开展清杂工作,共完成清杂50亩。

为贯彻落实市县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战略部署,今年来,南靖高新园以台湾精密机械产业园为重点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步伐,营造良好的发展态势。该产业园一期占地200亩,目前现引进鑫鋐笙精密机械项目、御成机械项目等11家企业落户,总投资20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5亿元、税收6000万,其中石靖快速路以北,占地面积100亩已交付给鑫鋐笙精密机械项目等6家企业使用;院坂大道南侧占地面积100亩,预计到7月底可为新硕精密机械等5家企业交付使用。

当天,南靖高新园党工委书记黄阿中在产业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全园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县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要求,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加快四大产业园区发展建设,为南靖工业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景三 江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