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09-08 09:35: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扎实的工作举措,抓紧抓实抓好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生动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新情况新表现,找准找实影响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问题症结,强化项目化管理,逐项梳理分析、逐项研究落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同配合,健全完善制度,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听取了我市开展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强调文明城市创建重在过程,要树立项目化思维,抓好主城区现代化提升,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建立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让人民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事项。(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