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开展青少年创意手抄报巡展活动

zz.fjsen.com  2019-09-08 11:0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漳州开发区宣传部和教育卫生局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青少年创意手抄报展示活动首站走进了南太武实验小学。

据悉,本次展出的青少年创意手抄报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我的梦”两个主题,用画笔表达了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与真挚之情,作品色彩艳丽,构思独特,内容丰富。参展作品均由全区各中小学初选及宣传部、教育卫生局的再次遴选下,选出的优秀作品,共计展出作品70幅,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会先后走进南太武实验小学、海滨学校、厦门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店地小学和白沙小学等五所中小学展出。

展览现场,南太武实验小学的师生们纷纷驻足欣赏观看。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手抄报这种活泼的形式,不仅让学生在创作过程中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翻天覆地的发展,培养他们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胡洪/文 陈琳婷/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